产品 - 地板送风空调系统UfAC™

地板送风空调系统UfAC™

地板送风空调(UfAC™)系统利用架空地板下的空间作为送风通道,在天花空间省免了管道安装及其他配置。根据使用用途和居住密度划分每一层区域,每区域为300平方米。 每一个区域利用分区空气处理单元或CAM(空气处理机)提供冷或暖空气,经终端机(Fantiles)将空气送进室内。已使用的空气通过地板回风或顶上回风, 返回CAM, 并再重新循环。CAM-C和CAM-V系统可配置为冷冻水(Chilled Water)或冷媒(Direct Expansion)。

地板送风,地板回风

Video (CAM-C Airflow):

 

CAM-C系统利用架空地板下的空间作为送风和回风的通道。在地板下,利用防火布将区域划分为送风区和回风区。

CAM-C系统是在高度受限的建筑物中增加净空高度的最佳选择,并且可保留其独特的天花特色。

地板送风,顶上回风

Video (CAM-V Airflow):

 

CAM-V系统利用架空地板下的空间作为送风的静压通道。再顶上回风返回机组。由于地板下的静压通道没有分隔, 意味着CAM-V系统是灵活性和未来重新配置的最佳选择。

 

UFAC系统的优点

空间节省

  • “减少浪费,善用空间”是AET的精神。当省却了天花空间的配置和管道系统,我们的系统于新建筑项目可降低10-18%的高度,并在高度受限的翻新项目中提高了地板到天花板的净空间。
  • 在新建筑中,Flexible Space可节省高度
  • 在翻新项目中,Flexible Space提供了更高的净空间

灵活性

UfAC™ 系统在设计上具备固有的灵活性和模块化,设备安装在地面,易于安装、维修保养和重新配置,以适应现今工作场所的条件。Fantiles可即插即用,容易移动,在重新配置和调整工作空间提供巨大的节省。

可持续性

UfAC™系统在设计上是可持续性的,带有预装和模块化的终端机和空气处理机组。由于没有管道系统,各个区域的运行压力很低,从而提高了能源效率。我们的系统在LEED、BREEAM、WELL和其他绿色建筑标识中能取得的分数,与天花板系统相比,节省高达30%的能源成本及减少29%的二氧化碳排放。

设计自由

在翻新具历史价值的建筑物时,当所有的服务及设备运行在架空地板下,天花板位置可以保留其建筑特色。透过提供更多的净空间,可解决规划上的各种限制。

舒适性

“我太热了或者我太冷了”是用家经常对空调的意见,以及对气流的抱怨。UfAC™系统减低了的气流,并具有高效的过滤,可个人化控制温度和风速,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

健康的工作环境

我们相信空调是对人,而不是机器。UfAC™系统不断过滤空气,提供最佳,最舒适和富生产力的工作环境。个人控制把温度需求的决定权交给用家管理,创造一个健康的室内环境。

缩短工期

模块化的“即插即用”设备减少对管道的需求,更快捷地安装,因此,可吸引较早的租金收入,这使得UfAC™ 成为投资者和各租户的理想选择。

节省成本

安装了UfAC™系统的大楼在总建筑成本中可节省了5-7%。这5-7%的节省是通过 节省建筑高度,以及随后减少建筑材料的和现场施工时间来实现的。UfAC™系统更可提高资本免税额来吸引税收减免。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