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欢迎AET在泰国的新分销商

欢迎AET在泰国的新分销商

泰国是全球第二大的空调系统制造商,同时亦是第四大冰箱制造商。这主要是由于超高层建筑物的不断增长,以及随之而来对甲级办公楼的需求。泰国在暖通空调行业的发展前景十分明朗。

我们荣幸地宣布Advanced Technology Solutions Co. Ltd (ATS) 已成为我们在泰国的独家分销商。 ATS管理团队在暖通空调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参与了许多著名的本地项目。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我们双方十分期待在当地推广灵活空间系统(Flexible Space System)系统,并为甲级办公楼提供可持续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AET Fexible Space于1993年在伦敦成立。 1999年,在香港成立了亚太地区办事处。我们的灵活空间系统安装在全球知名高层建筑高楼,项目包括吉隆坡的Menara Telekom Tower,香港的中环中心及如心广场,以及荣获LEED白金级的北京侨福芳草地。 Advanced Technology Solutions提供灵活空间系统的工程设计,机电咨询和售后维护服务,包括供应地板送风空调系统。

如果您对泰国的办公楼项目有资询,请随时与ATS董事总经理Mr. Anugkan Saokong (anugkan@adteso.com)联系。如果您有兴趣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请随时与Ms. Winnie Cheung联络 (winnie@aetflexiblespace.com.hk) 。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