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AET (B50)将参展香港ReTHINK 2022

AET (B50) 将参展香港ReTHINK 2022 

我们很高兴参展ReThink HK 2022。 Rethink HK 2022由Enviroevents HK 主办,商界环保协会协办的可持续发展商业论坛及解决方案,将于10月5-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3FG大厅举行。


ReThink HK 2022 被认为是香港出席人数最多、最具公信力的可持续发展商业盛会。为期两天的会议和参展将有 3,000 多名业界人士参加,活动专门为香港商界领袖们、可持续发展从业者以及寻找创新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人士而设计。来自本地和国际顶级发展商、机电顾问、设计师和建筑师的演讲者、参展商和来宾将齐聚在大厅,分享他们的对可持续发展理念和现时实践方案,以加速可持续增长和实现“净零”目标。


AET的展位(展位号码: B50)将模仿甲级写字楼的工作环境,展示我们灵活空间系统(Flexible Space System)的各种室内设施, 包括地板下空调系统,架空地台系统及地下电缆系统。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将在展位里向大家分享使用灵活空间系统对可持续发展的好处及对众持分者的益处。


如对活动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2575 2181与Wendy Ng或Winnie Cheung女士联系。我们的团队很期待与大家在展会中相见。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