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地板送風空調系統UfAC™

地板送風空調系統UfAC™

地板送風空調(UfAC™)系統利用架空地板下的空間作為送風通道,在天花空間省免了管道安裝及其他配置。根據使用用途和居住密度劃分每一層區域,每區域為300平方米。 每一個區域利用分區空氣處理單元或CAM(空氣處理機)提供冷或暖空氣,經終端機(Fantiles)將空氣送進室內。已使用的空氣通過地板回風或頂上回風, 返回CAM, 並再重新循環。CAM-C和CAM-V系統可配置為冷凍水(Chilled Water)或冷媒(Direct Expansion)。

地板送風,地板回風

Video (CAM-C Airflow):

 

CAM-C系統利用架空地板下的空間作為送風和回風的通道。在地板下,利用防火布將區域劃分為送風區和回風區。

CAM-C系統是在高度受限的建築物中增加淨空高度的最佳選擇,並且可保留其獨特的天花特色。

地板送風,頂上回風

Video (CAM-V Airflow):

 

CAM-V系統利用架空地板下的空間作為送風的靜壓通道。再頂上回風返回機組。由於地板下的靜壓通道沒有分隔, 意味著CAM-V系統是靈活性和未來重新配置的最佳選擇。

 

UFAC系統的優點

空間節省

  • “減少浪費,善用空間”是AET的精神。當省卻了天花空間的配置和管道系統,我們的系統於新建築項目可降低10-18%的高度,並在高度受限的翻新項目中提高了地板到天花板的淨空間。
  • 在新建築中,Flexible Space可節省高度
  • 在翻新項目中,Flexible Space提供了更高的淨空間

靈活性

UfAC™ 系統在設計上具備固有的靈活性和模組化,設備安裝在地面,易於安裝、維修保養和重新配置,以適應現今工作場所的條件。Fantiles可隨插即用,容易移動,在重新配置和調整工作空間提供巨大的節省。

可持續性

UfAC™系統在設計上是可持續性的,帶有預裝和模組化的終端機和空氣處理機組。由於沒有管道系統,各個區域的運行壓力很低,從而提高了能源效率。我們的系統在LEED、BREEAM、WELL和其他綠色建築標識中能取得的分數,與天花板系統相比,節省高達30%的能源成本及減少29%的二氧化碳排放。

設計自由

在翻新具歷史價值的建築物時,當所有的服務及設備運行在架空地板下,天花板位置可以保留其建築特色。透過提供更多的淨空間,可解決規劃上的各種限制。

舒適性

“我太熱了或者我太冷了”是用家經常對空調的意見,以及對氣流的抱怨。UfAC™系統減低了的氣流,並具有高效的過濾,可個人化控制溫度和風速,創造舒適的工作環境。

健康的工作環境

我們相信空調是對人,而不是機器。UfAC™系統不斷過濾空氣,提供最佳,最舒適和富生產力的工作環境。個人控制把溫度需求的決定權交給用家管理,創造一個健康的室內環境。

縮短工期

模組化的“隨插即用”設備減少對管道的需求,更快捷地安裝,因此,可吸引較早的租金收入,這使得UfAC™ 成為投資者和各租戶的理想選擇。

節省成本

安裝了UfAC™系統的大樓在總建築成本中可節省了5-7%。這5-7%的節省是通過 節省建築高度,以及隨後減少建築材料的和現場施工時間來實現的。UfAC™系統更可提高資本免稅額來吸引稅收減免。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