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歡迎AET在泰國的新分銷商

歡迎AET在泰國的新分銷商

泰國是全球第二大的空調系統製造商,同時亦是第四大冰箱製造商。這主要是由於超高層建築物的不斷增長,以及隨之而來對甲級辦公樓的需求。泰國在暖通空調行業的發展前景明朗。

我們榮幸地宣布Advanced Technology Solutions Co. Ltd (ATS) 已成為我們在泰國的獨家分銷商。ATS管理團隊在暖通空調行業擁有豐富的經驗,並參與了許多著名的本地項目。憑藉豐富的專業知識,我們雙方十分期待在當地推廣靈活空間系統(Flexible Space System)系統,並為甲級辦公樓提供可持續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AET Fexible Space於1993年在倫敦成立。1999年,在香港成立了亞太地區辦事處。我們的靈活空間系統安裝在全球知名高層建築高樓,項目包括吉隆坡的Menara Telekom Tower,香港的中環中心及如心廣場,以及榮獲LEED白金級的北京僑福芳草地。Advanced Technology Solutions提供靈活空間系統的工程設計,機電諮詢和售後維護服務,包括供應地板送風空調系統。

如果您對泰國的辦公樓項目有資詢,請隨時與ATS董事總經理Mr. Anugkan Saokong (anugkan@adteso.com)聯繫。如果您有興趣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歡迎隨時與Ms. Winnie Cheung聯絡 (winnie@aetflexiblespace.com.hk) 。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