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AET (B50)將參展香港ReTHINK 2022

AET (B50)將參展香港ReTHINK 2022 

我們很高興參展ReThink HK 2022。Rethink HK 2022由Enviroevents HK 主辦,商界環保協會協辦的可持續發展商業論壇及解決方案,將於10月5-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3FG大廳舉行。

ReThink HK 2022 被認為是香港出席人數最多、最具公信力的可持續發展商業盛會。為期兩天的會議和參展將有 3,000 多名業界人士參加,活動專門為香港商界領袖們、可持續發展從業者以及尋找創新可持續發展戰略的人士而設計。來自本地和國際頂級發展商、機電顧問、設計師和建築師的演講者、參展商和來賓將齊聚在大廳,分享他們的對可持續發展理念和現時實踐方案,以加速可持續增長和實現“淨零”目標。


AET的展位(展位號碼: B50)將模仿甲級寫字樓的工作環境,展示我們靈活空間系統(Flexible Space System)的各種室內設施, 包括地板下空調系統,架空地台系統及地下電纜系統。我們經驗豐富的團隊將在展位裡向大家分享使用靈活空間系統對可持續發展的好處及對眾持分者的益處。


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2575 2181與Wendy Ng或Winnie Cheung女士聯繫。我們的團隊很期待與大家在展會中相見。

 

回頁頂